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愛我家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愛我家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火熱的太陽 

  我爸爸是一家之主,他待人熱忱,就像太陽一樣熱情四射。有了他,我家很少有烏雲彌布的時候;有了他,我家才處處充滿快活的氣氛。爸爸常常人還沒到家,聲音就已經飄到:“娘子,我來也。”進了家,我就有了對壘的棋手,殺他個片甲不留,他還樂呵呵地說道“小子高,高,老子服,服。”一副搖頭晃腦的樣子不由你不笑得人仰馬翻。聚會時,爸爸也總是活動的焦點,一個高潮又一個高潮被他製造着,讓我越來越深信他是“阿波羅”。 

  皎潔的月亮 

  月亮離不開太陽,所以媽媽嫁了爸爸。媽媽是個美人,就像月亮一樣動人。媽媽是個好媽媽,工作勞累了一天的她,晚上也不閑着,就像皎潔的月亮一樣每晚準時出來照耀着大地,陪伴着我們做作業。 

  參天的大樹 

  我姐姐是個高個子,外貌和我一樣,美麗極了。她眼睛炯炯有神,光彩照人;咄咄逼人,令人生畏。有時我還害怕。她喜歡畫畫和看書,有時還出笑話呢!姐姐畫畫可美了,畫得可真了。看書時津津有味`絕不分神`不分心。學習也很好。  

  美麗的無名花 

  我是家裡的一朵花,人見人愛。我在陽光的恩澤下分外嬌艷,在月光的銀輝下越發嫵媚,在大樹的呵護下更加茁壯。我要努力學習,用優異的成績來裝點我的家,讓我的家更美,更香。 

  日月同輝,花樹齊長,我家的星空上下,一片燦爛。我愛我家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愛我家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愛我家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