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愛我家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愛我家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我愛我家 

  風趣的爸爸,溫柔的媽媽,懂事的姐姐,和活潑可愛的我,組成了一個幸福的家庭。 

  每當我不開心時,爸爸總是想盡辦法逗我開心。模仿一些小動物的聲音,拿我的小津津把我逗笑,或是給我講一些笑話;每當一家人圍在一起吃晚飯時,爸爸也總是說一些幽默的話語;每當我們看電視時,爸爸總是用幽默的話來教育我們。風趣總會在爸爸身上發光。 

  每當我因為某種小事流淚時,媽媽總是用溫柔的話語說:“擦乾眼淚,振作起來,做全新的自己;”每當姐姐因為考試成績把自己關在屋子裡時,媽媽總會敲敲門說:“沒關係,不能因為一次失敗作出決定;”每當我出去玩回來時,媽媽總是溫柔地說“傷着沒?拿毛巾擦擦吧!”溫柔總會在媽媽身上蕩漾。 

  每當爸爸叫姐姐拿東西時,姐姐總是不厭其煩的說:“馬上就來;”每當我調皮時,姐姐總是像大人一樣教育我:“又在調皮了。”每當家裡來客人時,姐姐總會熱情的招待:“請進,喝些茶吧。”懂事總會在姐姐身上顫動。 

  我更是招人喜愛了。每當我們一家人一起出去玩時,我總是他們的重點保護對象;每當媽媽不幫我時,我就會裝哭,他們總會讓着我的;每當我們照全家福的時,我總是笑得最燦爛的。活潑可愛總在我身上閃爍。 

  還有一隻可愛的小花狗,我十分喜歡它。因為它像我的爸爸——風趣幽默,像我的媽媽——溫柔和藹,像我的姐姐——聽話懂事,它更像我——調皮可愛。 

  我愛爸爸,愛媽媽,愛姐姐,愛自己,愛津津,愛花狗,但我更愛我那充滿和諧•充滿快樂•充滿幸福的家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愛我家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愛我家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