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愛我家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愛我家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我愛我家 

  湖北荊門實驗小學四{6}班,劉宜君 

  我有一個幸福的大家庭,由爸爸、媽媽、爺爺、奶奶和我五口人組成。全家人都以我為軸心,對我呵護有加,他們的愛伴隨着我健康長大。 

  爺爺和爸爸是我的“保鏢”。他們之間既有分工 又有協作。爺爺負責送我上學,他老人家雖然六十多歲了,但從我上幼兒園開始,每天早上7:00都會準時出現在我家樓下,風雨無阻;爸爸負責接我放學,無論工作多忙,都會在放學時間準時出現在我的教室外面,爸爸有時臨時出差了,需要爺爺接我放學,爺爺即時正在打麻將,也會立刻扔下手中的牌往學校趕。 

  奶奶是我的“生活部長”。奶奶為了讓我吃上可口的飯菜,每天都會把家裡訂的報紙按時拿回來,看看上面的烹調大全、天下美食之類的欄目,一發現有什麼菜式的新做法,就會將它剪下來貼在她的美食集錦專用本子上,每天認真研究,不斷地翻新花樣給我做好吃的,樂此不疲。幾年下來,我居然被喂成了個“小胖子”。 

  媽媽是我的“學習委員”。她專門負責我的學習。每次作業,媽媽都會幫我檢查,偶爾考試沒有考好,媽媽對我不是責罵,二是耐心地和我一起分析原因,並且把錯題拿出來,指導我改錯,還出些同類題目讓我舉一反三,鞏固成效。為了讓我開闊視野,媽媽每年的節假日都會帶我到處遊玩,先後去了西安、大連等美麗的地方。 

  我真為我生活在這個家庭感到幸運。我愛我家,愛我家裡的每一位親人。 

  丁香花開 

  2009年12月5日

您正在瀏覽: 我愛我家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愛我家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