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愛我家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愛我家_3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外面下起了紛紛揚揚的雪,整個世界沉寂在銀裝素裹中。 “ 孩子他爸,孩子發燒了。”全家人“刷”的一聲從3樓跑到了1樓,爺爺把我帶上三輪車,爸爸跑向醫院,媽媽抱着我登上車。 我勉強睜開雙眼,模模糊糊的看見在爺爺那飽經風霜的臉上多了幾條皺紋,瞄了媽媽一眼,在媽媽紅通通的眼睛裡頭還有金瑩的淚珠。我的心如刀絞般的痛,爸爸交完錢便跑了回來,累的他氣喘吁吁。見我們的車卡在雪中,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用足九牛二虎之力把車推到了醫院。 第二天,媽媽倒在我的床前,爸爸洪丹丹的眼睛讓我心疼,原來昨天我發了42度的燒,媽媽為我忙來忙去的,爺爺在旁邊等待,奶奶從遠方迫不及待的趕來!我知道了只怪自己沒有用。 事後,我覺得我好幸福,我為家人們的行為感動了,我愛我家裡的所有人!

您正在瀏覽: 我愛我家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愛我家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