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幸福是什麼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幸福是什麼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朋友,幸福是什麼? 

  盲人說:是光明。有了光明才有多彩的新生活。 

  貧苦的人說:是金錢。有了金錢生活將豐富多彩。 

  飢餓的人說:是飯菜。有了飯菜生活才健康四射。 

  朋友,幸福是什麼? 

  對花兒來說,幸福是展開笑臉,把空氣熏香。對蜜蜂來說,幸福是採集花蜜,讓蜜更香甜。對鳥兒來說,幸福是捉蟲子,給大樹健康。對蒼鷹來說,幸福是肥碩的沙鼠讓它充饑。對駱駝來說,幸福是在沙漠中尋找愛侶。而對我來說,幸福是開開心心過每一天! 

  幸福是去愛別人或被別人愛。幸福是人與人之間的相互幫助。幸福是一股暖流,一股驅寒的暖流。幸福是一種感覺,一種不可思議的感覺。幸福是家人一句簡短的問候;幸福是同學一句溫暖的安慰;幸福是朋友一個鼓勵的眼神;幸福是一陣熱烈的掌聲。 

  記得九歲的那年,我因頑皮而摔了個跟頭,我痛得哇哇大哭。媽媽安慰我說:“蘭蘭,別哭了,媽媽等下帶你去買糖果吃!哭可不是堅強的孩子喔!”聽了媽媽這一番話,我馬上把眼淚擦乾。媽媽欣慰地笑,我也開心地笑了! 

  還有一次,鄰居家的小孩把我弄哭了,媽媽生氣的到他家告訴他媽媽。他媽媽把他狠狠的教訓了一頓,他哇哇大哭。 

  幸福是無形的,無處不在,無處不有!

您正在瀏覽: 幸福是什麼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幸福是什麼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