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幸福是什麼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幸福是什麼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幸福是什麼?是可以住上別墅?還是可以吃到山珍海味?我覺得幸福是等媽媽回來時,給她端一杯熱水,對她說:“媽媽,您辛苦了,喝點水吧!”這雖然只是一句話,但是這使我們之間的距離可以向朋友一樣。幸福就是這樣:一杯熱水,一句溫暖的話語。幸福很好!

  幸福是什麼?是可以天天看電視?還是可以天天玩電腦?我覺得幸福是一個人在家裡,把父母的衣服搓洗乾淨,讓他們能少一份疲勞,多一份快樂!等他們回家時,給他們一個溫暖的擁抱。讓他們回家躺在搖椅上,輕鬆地聽着音樂!幸福就是這樣:一個擁抱,一段音樂。幸福真好!

  幸福是什麼?是可以成為億萬富翁?還是可以在城市擁有幾套房子?我覺得幸福是當媽媽發燒時,我可以陪在她身旁,幫她端水,幫她拿葯;陪在她身旁,給她講一個笑話,逗她開心;陪在她身旁,不讓她感到孤獨。幸福就是這樣:一個笑話,一粒葯。幸福很好!

  在我們的生活中,處處都洋溢着幸福。幸福是當你在路上走時,看見了一個殘疾叔叔正在乞討,你趕快走到他身旁,給他施捨。他謝謝了你,祝福了你,因為他有了今天的飯錢。你笑了,因為你又做了一次善良的人。這就是幸福!

  幸福還是當你在課堂上,老師正津津有味地講課,我們也認認真真地聽講。老師的課講完了,我們也都聽懂了。這時老師笑了,我們也笑了。老師笑是因為她覺得給孩子傳授了知識,我們笑是因為又學會了新的知識。這也是幸福!

  在我們生活中,處處都是幸福!這要我們心中都裝着幸福,那這個世界上每個人臉上都會有微笑!

  新疆烏魯木齊水磨溝第三十九小學六年級:嚴子寒

您正在瀏覽: 幸福是什麼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幸福是什麼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