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幸福是什麼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幸福是什麼_7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有人說,幸福是能吃飽穿暖;有人說,幸福是家人都能平平安安;也有人說,幸福是母親每天親吻一下自己的額頭;幸福是……如果讓一千個人回答,就會有一千種答案。

  幸福究竟是什麼?

  有一個小女孩,家境貧寒,父母以種地為生,供不起她上學,為了補點家用,她就去給別人家當傭人。一次過中秋節,主人給了她一個月餅,她躲在自己的房間里慢慢地品嘗着,臉上洋溢着從未有過的笑容。對於她來說,這就是幸福。

  一天,三個拾荒者在垃圾桶旁邊撿着了一個沾滿菜湯的紅色發卡。其中一個最老的拾荒者掏出口袋中僅有的六塊錢,從中拿出一塊錢去買了一包衛生紙,然後從中抽出一張衛生紙把發卡擦乾淨。她把發卡別在自己的頭上,紅色的發卡在那蒼白的頭髮上格外耀眼,她害羞的笑了。她又把發卡給了那個年輕的拾荒者,年輕的拾荒者把發卡別在了頭上,但又覺得不合適,就把發卡給了那個年齡最小的拾荒者。小女孩把發卡別在了頭上,另外兩個拾荒者都說好看,她的臉霎時紅得像蘋果一樣,她們三個人高高興興地走了。在那三個拾荒者看來,這就是幸福。

  每當中國運動員站在領獎台上,五星紅旗冉冉升起時,他們的臉上洋溢着自豪的笑容。他們覺得,這就是幸福。

  每當夜晚我在燈光下寫作業時,我只要一哆嗦,坐在我身後正織毛衣的媽媽就會馬上把一件衣服披在我身上。

  每當放學碰到下雨時,我很着急,而年邁的爺爺總是在校門口拿者雨傘等着我。

  每當我考試失利時,爸爸媽媽總會鼓勵我,讓我不要灰心,繼續努力,下一次考試考個好成績……

  我覺得這就是幸福。

  幸福很簡單,幸福其實都存在於我們身邊,全部掌握在我們自己的手中,就看你能不能發現它,看你是不是用心去感受它、捕捉它……

  寧夏銀川西夏區西夏七小六年級:白雲白

您正在瀏覽: 幸福是什麼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幸福是什麼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