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幸福是什麼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幸福是什麼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幸福是什麼?是一株新生的小草、是一句親切的問候、是一首抒情的詩、是一首動感的歌曲、還是一陣迎面撲來的清香。 

  在我的眼裡幸福有不同的含義:是開心時,可以與其他人分享;是傷心時,可以向別人傾訴自己的痛苦;是生病時,可以讓別人來照顧自己。 

  當你傷心時,可以向別人傾訴自己的痛苦,有一件事讓我感到很幸福:一天下午,我正坐在床邊靜靜地看書。突然,我感覺到頭很疼,便往床上休息了一會兒。可過了大概半個小時,仍不見好轉,我跑出去對媽媽說:“媽,我頭疼,剛剛在床上休息了一會兒,但還是難受。”“沒關係,吃了飯就好了,快去吃飯吧!”“可我吃不下飯,您自己去吃吧。”“不行,必須吃!” 

  我突然感到十分地憤怒,生氣地回到房間“砰”的一聲把門重重地關上了,我實在控制不住自己的心情,悄悄的流下了眼淚。我躺在床上,心裡默默地在“流淚”,我真希望找一個人來傾訴一下,我又想到了我最好的朋友——小諾。我拿起手機,跟小諾訴苦,我們便發起短信來:“我現在很難受!”“怎麼了?”“我和我媽媽吵架了。”“啊?為什麼啊?”“回頭再跟你說。”“恩,你可以隨時找我!”…… 

  這幾條簡短的信息,讓我明白了朋友之間友誼的重要性,也讓我感到了什麼叫幸福:幸福,是在你需要幫助時,別人伸出援助之手,這才是真正的幸福。

您正在瀏覽: 幸福是什麼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幸福是什麼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