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幸福是什麼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幸福是什麼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  幸福是什麼呢?也許幸福是一縷久違的陽光;也許幸福是一個定義;也許幸福是一根棒棒糖。在我眼裡,幸福就是和家人在一起。

  爸爸因為奶奶重病在身,要做透析,為了獻上自己的孝心,我爸在百忙之中趕回了東北。媽媽不但要做家務,更擔起了輔導我學習的重任。

  中午上完課,早早地在紅太陽華東茂下了車,跟隨戴婧一起去大洋百貨吃“冰雪皇后”(就是各式各樣的冰激凌)。在充滿浪漫氣息的店裡吃着沁人心脾的冰激凌,爽感!

  五點左右,準備下班。每天都是坐舅舅的“值班車”,但是今天舅舅說要去提門,我們只好坐車。等了半小時,還是沒有車,一氣之下準備步行回家。

  夜幕降臨,天越來越黑了。我扎着兩個麻花辮,牽着媽媽的手,娘倆一邊說,一邊笑的走在大街上。有時,我會調皮的叫媽媽吃我買的酸酸的糖,每當看到媽媽被酸的很無奈的樣子時,我忍不住開懷大笑,路人都以為我是瘋子。有時我依偎在媽媽身上,談着美好的未來。當我談到等我有好的工作,好好孝順父母,給他們各買一台豪汽車時,媽媽那有着皺紋的眼角上揚了一下,嘴角也“裂”開了一條縫。媽媽笑了!媽媽笑起來是那麼的好看,我也笑了。媽媽平時都板着一張嚴肅的臉,雖然那不是我第一次看到媽媽笑,但是那是媽媽聽完我以後對未來的打算時欣慰的笑啊!

  也許我在某些人眼裡是個調皮蛋,但是人都會被感動,包括調皮蛋。

  那副在路燈下娘倆手牽手,說說笑笑的幸福畫面會在我腦海中定格為永恆!

  南京市浦口區泰山小學六一班初宇航六年級:初宇航

您正在瀏覽: 幸福是什麼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幸福是什麼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