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幸福是什麼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幸福是什麼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幸福是什麼

  幸福是什麼?我常常問自己。然而我也不知道。

  直到有一天,我懂了。

  我看到一位母親,她正在安靜地看着自己的孩子——一個在搖籃中熟睡的嬰兒。嬰兒做了一個夢,夢中,他甜蜜地微笑了一下,神態安詳。母親看着他,也甜蜜地笑了,很慈祥。她的臉上,溢滿幸福的笑容。

  原來幸福是愛呀。

  我看到了一個盲人乞丐,正坐在地上,他的腳前,有一隻茶壺。一個小女孩,正蹦蹦跳跳向這裡跑來。她看到那個盲人,怔了一下,從口袋裡摸出一元硬幣來,投到茶壺裡——那是她母親給她的早餐錢。“叮噹”一聲,硬幣落了進來。乞丐愣了一下,傳來一個蒼老的聲音:“謝謝”小女孩笑了,天真爛漫,依舊一蹦一跳地向前跑去。她的臉上,溢滿了幸福的笑容。

  原來幸福是給予呀。

  下小雨了,我依然在雨中尋找着幸福。我快樂地在雨中奔跑、跳躍,多麼自由!忽然間,我明白了,這就是幸福。

  回到家中,我依然在思索着幸福。媽媽走了出來,看到我淋濕了,就擔心地說:“沒有着涼吧?快換件衣服,有沒有事呀?快點,不然會感冒的……”在這一刻,我明白了,媽媽的嘮叨,也是一種幸福,那就是母愛。

  有人說,幸福是什麼?幸福是相互的,珍惜別人的幸福,你就會幸福。幸福,要獲得,更要給予;要被愛,更要去愛。這就是幸福。

  原來幸福就這麼簡單,而我,卻一直身在福中不知福。原來我們的身邊,到處是幸福,就看你能不能體會到了。

  我對着藍天說,對着山巒說,對着小鳥、小花、小草說:“我很幸福!”

  河南周口七一路二小六(5)班六年級:呂紹涵

您正在瀏覽: 幸福是什麼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幸福是什麼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