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讀《江姐》后感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讀《江姐》后感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讀《江姐》后感 

  同學們,你們是否讀過《江姐》這一本書呢? 

  最近我讀了《江姐》這一本書,它是講一位被帝國主義所逮捕的女革命黨人,為了不泄漏黨的秘密,堅貞不屈,寧死不從,忍受帝國對她的一切“恩賜”,在苦難中她下定決心絕不告訴敵人秘密,不能當叛國賊。但是最後還是死在了敵方的手中。她,就是有着鋼鐵般意志的江姐。 

  讀了這一本書,我想了很多很多…… 

  愛國主義精神,也許每個人都知道。但又有多少人能真正做到愛國呢?不多吧! 

  我雖然只是個孩子,但是我知道做為一個中國人,一個炎黃子孫,建設祖國、為國爭光的偉大理想是必不可少的。 

  在中國五千年的悠悠歷史長河中,中間產生了許多的愛國的英雄。如:屈原、岳飛、江姐、邱少雲、陸遊……是什麼讓他們為著愛國信念而至死不渝?是愛國主義精神!是什麼讓紅軍克服重重困難,走過長征?是愛國主義精神! 

  作為新一代的我們,要有報國之心,不能忘記自己是龍的傳人,要為了讓祖國更加強大而奮鬥!同學們,你們能問心無愧地對自己說:“我愛國”了嗎?

您正在瀏覽: 讀《江姐》后感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讀《江姐》后感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