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那個烈日炎炎的暑假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那個烈日炎炎的暑假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夏日炎炎,火辣辣的太陽炙烤着大地。街上不時走出幾個人,都吃着冰棍,拿着扇子。

  樹上的知了接連不斷的叫:“熱死啦!”我也熱得心煩意亂。早上被我連籠帶鳥提到陽台沐浴陽光的兩隻相思鳥唧唧喳喳直叫,好像在說:“天可真熱,快把我們提回家呀!”透過窗門,我不以為然的望了一眼,心想:鳥兒應該不會熱壞吧!還是把它們提進來,真麻煩。不忙,先吃支冰棍。

  時間如流水,轉眼間兩個小時過去了。吃了冰棍的我早已坐在床上邊看電視,邊享受冷氣,全然不知外面兩個小生命正呼喚我。直到我看見電視上鳥兒自由自在飛翔,我才猛地想起家裡兩隻相思鳥正受着烈日當頭的煎熬。頓時,一個不祥的預感“呼”的一下從我腦前閃過。我迅速推開房門,飛奔到陽台,眼前的一幕把我驚呆了??鳥兒一動不動躺在籠子底,失去了往日的生機勃勃,瞪着兩隻晒乾的小眼睛,憤怒的望着我,好象在說:“你為什麼不把我們提進來,你是害死我們的兇手!”一剎那間,我只覺得腦子一片空白,忘記了太陽,忘記了酷熱。

  我趕緊把鳥兒提進空調房,可是已經無濟於事了。它們早已為我的疏忽,為我的無所謂,為我的粗心大意,成為了犧牲品。我是名副其實的“殺鳥犯”。

  直到今天,我也不能忘卻那個烈日炎炎的暑假,那兩雙懷着憤怒,仇恨的眼睛。

您正在瀏覽: 那個烈日炎炎的暑假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那個烈日炎炎的暑假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