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烈日炎炎下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烈日炎炎下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成都秋季的中午,是最悶的時候,太陽自己都在大口大口和冰水,人們這是肯定在加開空調、睡大覺,而又一支隊伍正在烈日炎炎下艱苦訓練…… 

  08年9月25日,距離少城小學運動會開幕還有3天…… 

  六(2)般的優勢項目—跳長繩,運動員們正在進行那“魔鬼”般的訓練,太陽盡情的釋放着他的熱情,而運動員們則頂着烈日,汗流浹背的訓練。 

  一輪五分鐘,考驗着運動員們的耐力。“一個……兩個……”大家一邊數一邊跳。輪到湯雨非了,他用手扇扇臉頰,豆大的汗水從他頭上流下,眼睫毛上掛滿了汗珠,一眨眼便滴下去;他張着嘴,大口大口吸氣,似乎缺氧一般。 

  別看他這樣,可跳得卻是一個好手,從他那緊接的動作,和他那輕輕的跳步,看得出,他是一個“深藏不漏”的人! 

  100個以後,大家的體力急劇下滑,一個個氣喘吁吁,大家的運動服被汗水侵染地由淺變深,大家不停的用手擦着汗水。從他們那炯炯有神的眼神里,我看出了那無比的驕傲與自信,從他們那堅持不懈的訓練里,讓我有了一種震撼感:“身處在這樣的集體里,我非常自豪,我們團結一致,共同取得勝利!” 

  380個的聯繫成績,讓太陽公公的陽光變得柔和了,看得出,他,也在祝賀我們!

您正在瀏覽: 烈日炎炎下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烈日炎炎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