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樓道里的三個字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樓道里的三個字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每當走過樓道時,我都會去注意一下那不太醒目的三個字--我一定***!當我灰心喪氣時,只要看見它就會信心十足。而那三個字,就是我寫的。 

  記得那一次,我考試考了84分,一路上,我慢慢悠悠地走回家去,心裡充滿了沮喪感,就在走到了家門口時,一個想法竄到了我的腦袋裡,於是,我馬上跑下樓,摘了幾片樹葉,寫道;“我一定***!”寫完以後,我看了看,那三個字好象有魔法一般,不知為什麼,我一下子自信心十足,心裡在也沒有心灰意冷。於是,我一鼓作氣地跑回家裡,回到房間里,我開始思考,思考失敗的關鍵,思考失敗的原因。想好了,我便開始複習,認真的複習,仔細的複習。就在這努力之後,就在這付出了辛勤的汗水之後,終於,終於,傳來了好消息,我考了97分!放學了,我飛奔回家,在樓道里,我又去看了那三個字,這時,我瞧見那三個字彷彿也在為我取得勝利而開心呢!我開心地笑了,這一笑,所有的煩惱都沒了,這一笑,所有的憂鬱的事都拋到九霄雲外了,這一笑,讓我重新找回了自我,這一笑,使我又向成功邁了一大步!我好久沒有這樣笑過了,現在,在你面前的是一個重生的我。那個滿臉憂愁的我已經不存在了,現在的我,是一個活潑,開朗的小女孩! 

  我還真得好好謝謝那三個字,是它,讓我重新擁有了力量,是它,讓我重新擁有了勇氣,是它,讓我重新擁有了信心!在這裡,我鄭重地說一聲:“謝謝!”

您正在瀏覽: 樓道里的三個字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樓道里的三個字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