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閱讀心得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閱讀心得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書是我們的一部分,它不僅能讓人得到智慧,還能讓人感悟到自己的錯誤。如果沒有了書,我們就不會知道那麼多的知識,所以我們要好好學習。 

  以前我是一個不怎麼愛看書的小孩,可是呢,自從我看了《笑貓日記》這一系列的書,那時我才發現看書原來有那麼多的樂趣在裡面,在看書的同時,我也學到了不少的知識。 

  選書是一件十分重要的事,選書的時候,要注意下列三點: 

  1:最好是選擇裝訂優良或精美的書籍,因為這是給自己孩子的第一印象。 

  2:留意紙張的情況。一般來說,米色系的紙張比白色紙張理想。 

  3:書籍內文採用的字體、字號,盡量選擇柔和易閱讀的字體,以免影響閱讀性。 

  當以上三點都是我向大家推薦選書的意見。 

  讓我最感動《笑貓日記》——《塔頂上的貓》。 

  我覺得那些所謂的“資格貓”簡直是壞透了,自己做不到的事,就不能讓別人做到。不敬佩就算了,還嫉妒別人,甚至還想把別人置於死地。笑貓呢,我就覺得它正直勇敢。因為它懂得欣賞別人的長處,並且不怕所謂的“資格貓”的排斥和辱罵,為虎皮貓打抱不平,友竭力保護虎皮貓。我覺得那隻虎皮貓真的非常棒,連那麼高,那麼滑的玉塔都能爬上塔頂;虎皮貓不僅本領好,而且它還擁有着高尚的品質。 

  這本書然我知道了很多道理,第一是做事要正直勇敢,第二是要學會欣賞別人的長處,還學會包容別人,第三是不要嫉妒別人,還要欣賞別人的成功,別人成功要為他喝彩。 

  以上是我的選書的經驗和感受。

您正在瀏覽: 閱讀心得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閱讀心得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