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閱讀心得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閱讀心得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閱讀,其實就是一種快樂。你看的書越多,就越快樂。 

  你在看書,會感覺到你在人間仙境,快樂的“吃書”,想蠶一樣,書就是你的桑葉,你不停的吃啊吃!,這是只有喜歡看書的人才能感覺到的。這感覺非常神秘,你沒有“十幾,八十年”的“書(功)力”是很難感覺到這種感覺。 

  喜歡看書的人,有一次看到令自己非常着迷的書,本來想拿回家看的,可是忘在學校了,到了家,心裡非常難受,想馬上回學校去拿,我有點恨自己怎麼會忘在學校啊。一晚上睡不着。老是想着那本書。很多人都有這樣的經歷。很痛苦對吧? 

  我有本好書,想推薦給大家,名字叫《校園對抗賽》,作者是叫李志偉。 

  我對這本書,深有感受!!! 

  《校園對抗賽》這本書,其中的一篇《再見玫瑰山》文章讓我喜愛。 

  《再見玫瑰山》的主要內容是白天他們和羅伯斯小學去玫瑰山比野外生存挑戰賽,他們在“攀花枝”時,外國小學有人掉了下去。白天他可急了:要是出人命怎麼辦?他就帶了幾個外國小學的人,按照記憶,躲過岩石,終於在樹下找到了她。 

  找到人後,他們肩並肩走向山頂。等待已久的兩位校長高興地說:“你們都是贏家!” 

  我想:輸贏沒關係,但是要互助!上學期的拔河比賽時,我們班的同學能夠齊心協力,運動員們心往一處使,拉拉隊們的加油聲此起彼伏極大的鼓舞大家的信心,最後終於取得了較好的成績。是的,我們在學校、在家做任何事情都要互相幫助,團結協作。俗話說的好,獨木不成林,一個好漢三個幫! 

  這本書真是讓我開懷大笑了好幾天。 

  讓我知道友誼是多麼重要,還讓我懂得了做人的道理。看書的收穫真大,快來看書吧!

您正在瀏覽: 閱讀心得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閱讀心得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