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珊珊去北京 1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珊珊去北京_1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1400字  編輯:pp958

有一天,海豹小姐珊珊從青藏人民動物園裡逃了出來。為什麼呢?因為姍姍想去北京看看2008年奧運會。她跑啊跑,直到看不到動物園才停了下來。姍姍氣喘吁吁地說:“好累呀,得找個地方好好的睡個覺。”於是,她走到一叢還沾着晶瑩的露珠的野菊花前,躺了下來,不一會兒就睡著了。姍姍醒來時,看見一片片黑壓壓的烏雲把瓦藍瓦藍的天空給遮住了。天轟隆隆地響,還帶着可怕的閃電。遠處有一個從地上一直高到天空的巨大的東西,飛快地向姍姍奔來。“我的媽呀,是龍捲風!”姍姍驚叫到。只聽姍姍“啊”的一聲就被龍捲風捲走了。 

  姍姍醒來時,看見自己在一條清可見地的小河旁,就問大樹上看着寶寶的喜鵲姐姐:“喜鵲姐姐,請問這裡是哪裡呀?”“這裡是一座大森林。”喜鵲姐姐溫和地回答。“那你知道去北京的路嗎?”珊珊又問。“什麼是北京?我不知道,不過我知道蛋糕城裡有一個叫水晶的小姑娘有一根魔棒,你想去哪裡,魔棒都可以幫你實現。你只要沿着這條小河走到盡頭就到蛋糕城了。”喜鵲告訴珊珊。珊珊謝過喜鵲姐姐,就開始了她的蛋糕城之行。 

  珊珊走呀走,一大片花叢擋住了她的去路。花兒那濃重的香味熏得珊珊的腦子都快要爆炸了。珊珊急中生智,飛快地跳進了河裡,頓時,水花飛濺,如飛珠滾玉一般,在陽光的照射下顯得格外耀眼。傍晚珊珊游到了一塊平而粗糙大石頭旁邊,捉了一些魚蝦,填飽了肚子,就找些小草鋪在大石頭上,躺在上面漸漸進入了夢鄉。第二天早晨,珊珊醒來,太陽已經照屁股啦!而昨天的疲勞早已飛到了九霄雲外。於是珊珊帶着美好的願望又踏上了旅程。珊珊不知遊了多遠,看見不遠處有一座充滿朝氣的城市。珊珊高興極了,她集中精力,飛快地游向那座城市。 

  珊珊來到這座城市的大門前,只見門上有三個大大、又別緻新穎的藝術字:“蛋糕城”。珊珊高興地說:“太好了,太好了!我來到蛋糕城了!”守門的士兵驚訝得嘴巴變成了O型,斷斷續續地問:“你會說話?”“對,我會說話。”珊珊高興地回答。“請問,你知道水晶的家在哪裡嗎?”珊珊有禮貌地打聽。珊珊的詢問,才讓守門士兵回過神來。“對面那座粉紅色的房子就是水晶的家。”士兵連忙告訴珊珊。珊珊謝過士兵,就向粉紅色的房子走去,嘴裡還哼着:“蛋糕城,尋找水晶,想北京……”呵,還改編了周杰倫的《發如雪》!珊珊來到水晶家門前,手剛碰到門板,門就開了。珊珊走進屋裡,看見了一個水晶玻璃蛋糕,裡面有一個小女孩,手裡拿着根魔棒。珊珊看了,就知道水晶被關在了裡面。珊珊走過去,摸了摸水晶玻璃蛋糕,就大哭了起來。因為自己好不容易找到了水晶,水晶卻被關了起來。沒想到珊珊的眼淚滴到了玻璃上,玻璃立刻容化了!水晶跳了出來,高興地說:“謝謝你救了我,請問你有什麼願望?”“我想去北京看奧運會。”珊珊說。話音剛落,珊珊就來到了奧運會現場。 

  珊珊高興極了,她坐在動物主席台上,她看了看自己的打扮,脖子上戴着小哨子,手上拿着小旗子。再轉頭一看,自己身旁坐着藏羚羊,就用藏語問:“羚羊姐姐,你怎麼到這裡來呢?”“我是奧運會的吉祥物。”藏羚羊也用藏語說。“對了,珊珊,你怎麼從西藏跑到這裡來呢?”“因為我想看奧運會,我要為中國隊加油。”珊珊說完,大聲高喊“中國隊,加油!中國隊,加油!”這一喊,使中國隊員精神大增,每位成員都發揮出了最高水平。中國隊得到了200枚金牌。藏羚羊和珊珊高興得把啤酒灑向隊員們表示祝賀。 

  噴洒啤酒的沙沙聲和隊員們的歡笑聲回蕩在首都北京的上空。

您正在瀏覽: 珊珊去北京1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珊珊去北京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