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給弟弟過生日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給弟弟過生日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三月二十一日是一個特殊地日子——我弟弟過生日。 

  我們早早的來到姥姥家,來為我們的小壽星過生日。一進門,便看見一個身穿牛仔衣的小帥哥,那是誰呀?那就是小壽星。只見他飛快的跑過來,伸出手來向我要禮物,我只好把送他的陀螺拿了出來。他接過禮物,說聲“謝謝”就跑了。 

  一眨眼,我們就該吃午飯了,小姨把定做的蛋糕打開了。哇,好漂亮!一隻栩栩如生的龍映入我們的眼帘,旁邊還有倆朵花襯托着,顯得更漂亮了,小姨把九支蠟燭點燃,插到蛋糕上,還沒等我們唱生日歌,小壽星就吹滅了蠟燭,惹得我們哈哈大笑起來。“我要吃龍頭。”“我要吃花。”還沒等小姨把蠟燭拔出來,我和小壽星就開始嚷嚷了。沒辦法,小姨趕緊把花遞給我,我高興的向小壽星吐了吐舌頭。 

  因為今天的飯菜很好吃,所以我大吃特吃,又喝了幾瓶奶,晚上就鬧肚子了。為了吃一頓好飯,不虧! 

  今天小壽星的收穫可大了,有:麵包、玩具、奶……他高興的又蹦又跳;我可難受了,肚子疼死了。

您正在瀏覽: 給弟弟過生日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給弟弟過生日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