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給小表妹過生日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給小表妹過生日_3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  今天,天氣很晴朗,讓人心情很舒暢。為什麼我這麼喜歡今天呢?嘿嘿!那是因為今天是小表妹的生日。

  小表妹的生日真是別具一格呀!叔叔為了慶祝她三周歲的生日,特地把家裡的牆裝飾了一番,掛上了五顏六色的彩條和燈籠,可漂亮了。

  晚上吃晚的時候,我們分別給小表妹送上了自己的禮物和祝福,小表妹可高興了。就在大家玩的盡興時,表哥又提議我們輪流表演節目祝小表妹生日快樂。我們都答應了,但因為這是臨時決定的,我們沒有精心準備,所以表演的不夠精彩,但我們都是發自內心祝福小表妹的,小表妹很滿足。

  小表妹很能吃。我想,這可能跟它的屬相—豬有關吧。這不,蠟燭還沒有點燃,她就吵着要吃蛋糕了,真拿她沒辦法啊。

  小表妹的生日,我們每個人都很快樂當然,小表妹才是最快樂的。

  日照市金海岸小學六年級:厲芳君

您正在瀏覽: 給小表妹過生日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給小表妹過生日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