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大清溝三岔口景區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大清溝三岔口景區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大清溝三岔口景區 標籤:大清作文 景區作文 游柯岩風景區作文

歡迎大家來到三岔口景區觀光遊覽。 

  這個景區的範圍包括大小青溝的交匯處---三岔口及其附近的一些地方。是大青溝旅遊區的主景區之一。是到達青溝遊覽的必到之處。正像人們說的 不進原始森林就不能感悟大青溝的古老和神奇,不到三岔口,就不知道大青溝的撫媚和秀麗。在這裡,不論岸邊觀景還是谷底漂流,都會讓您感到賞心悅目,不虛此行。 

  傳說在很久很久以前,這裡有金龍劍和菊麗瑪女神的雕像,菊麗瑪是一位善良、美麗的女神,他為了把自己的家園打扮的更加漂亮,到長白山天池去採樹種,從南國采了花種,引來了百鳥,使這裡更加美麗,他在這裡過着平凡的日子,尼古勒女妖非差羨慕她的美麗與善良,有一天,尼古勒闖進了菊麗瑪女神的家園,菊麗瑪知道了她是一個女妖,為了保護自己的家園,與尼古勒戰了49天,尼古勒假裝跪地求饒,菊麗瑪扶起她時,尼古勒拿出刀捅了她的胸部,菊麗瑪拿出她的金龍寶劍把尼古勒殺死了,她們就這樣同歸於盡了.... 

 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蒙古人的善良,愛護家園的美好品德。

您正在瀏覽: 大清溝三岔口景區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大清溝三岔口景區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