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宜興aaaa級風景區--竹海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宜興aaaa級風景區--竹海_3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宜興aaaa級風景區--竹海 標籤:游柯岩風景區作文 宜興作文 景區作文 班級風波作文

  宜興AAAA級風景區 ----竹海

  小琴絲竹、龜甲竹、佛肚竹、山水竹、各種各樣的竹子展現在我的眼前,原來,我們來到了宜興AAAA級風景區---竹海。

  剛才的竹子都非常有趣,特別是龜甲竹和佛肚竹,一看就知道它們名字的來由,一個長着像烏龜殼一樣的身體,一個長着佛祖的肚子。

  一進竹海,我的心意下子就跳了出來,我活蹦亂跳地走了進去。哇!我被眼前的一幕驚呆了!有山、有水、也有小橋,橋下有條小清河,河裡有些小金魚,水上還有許多大石頭,那情景真是美中加美呀!於是,我大聲喊:“媽媽,快來幫我拍照呀!”

  不一會兒,我們來到了“竹林漫步”,那一個個石台階,剛走了一會兒,我們就累得口乾舌燥,於是我在鞦韆上盡情地搖蕩,涼風習習,真是舒服!很快,夕陽西下,一天過去了!噢!今天真是難忘的一天呀!

您正在瀏覽: 宜興aaaa級風景區--竹海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宜興aaaa級風景區--竹海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