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今天的大清潔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今天的大清潔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今天,學校將一整個下午騰出來,然後全校進行大清潔。 

  現在是兩點正,正在開一個短暫的廣播會。廣播會結束后,大清潔正式開始了! 

  班主任分配好任務后,我們就開始忙碌起來。拉桌子的、抹窗的、拿水的、擦牆的……忙不開交呢。 

  我和小宗、小健等人在走廊是抹着用瓦片裝飾着的牆壁。那牆壁上已經當了灰塵的房子很久了。小宗將桶提回來了,他比我們更早一點“開工”,因為這次的大清潔是統一進行的,拿水的人也比較多。小宗把桶拿進課時,放了一點洗衣粉,又拿了出來走廊,放在靠近牆壁的地方。我拿起布,將布放進桶里,用雙手搓了幾下,拿起來,將布擰乾,然後打開布,最後,我用力地擦拭着那“灰塵的住宅”。將一些看似擦不幹凈的污跡都給擦掉了。到了一些用布也擦不幹凈的污跡,我就用鋼絲球擦拭。 

  有一部分同學去了功能室。一部分同學留在課室,在課室里清洗地板。老師先用一些清潔濟灑在地板上,就在這時,鹽酸味衝出瓶子,撲鼻而來。在課室里的同學忍耐着那一陣陣難聞的氣味,用掃帚清洗着那粉紅色的地板。那種迎難而上的精神,能不讓人感動嗎? 

  廣播會上說,老師們會用照相機將我們大清潔的過程拍錄下來,但在清潔中,我並沒有注意到老師拿着照相機,也許是我太專註了,沒有注意到吧! 

  今天的大清潔,讓我的校園更加漂亮了!

您正在瀏覽: 今天的大清潔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今天的大清潔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