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經歷坐飛機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經歷坐飛機_7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我的爸爸經常出差,當然也經常坐飛機,在天上飛來飛去。我十分羨慕他,我常常問爸爸坐在飛機上能看見什麼呀?在飛機上有什麼呀?可爸爸總是不說。終於我也坐了一次飛機。

  一天,爸爸對我說:“爸爸帶你坐飛機到張家界去玩。”我一聽十分高興,晚上一次又一次地醒來,看天亮沒亮,早上我便迫不接待地起來了。我和爸爸坐車到飛機場,一到飛機場,我情不自禁地說:“哇!好漂亮!好大,好寬!”這個飛機場到處都是金碧輝煌的,人不多也不熱。爸爸去換了乘機證,過了安檢,我們就坐在休息廳,等待着上飛機。

  我站在休息廳的窗前,看着停在壩上來往的飛機,心中想:這就是我夢想的飛機。我驚奇地看着。突然爸爸叫到:“快!晨程,我們要上飛機了。”我跟着爸爸的後面,通過檢票口,走向通道,所謂的通道就是一塊又一塊透明的大玻璃組成的走廊。踏着扶梯上了飛機,“哇!”這這…就是飛機裡面嗎?天啊!太大了,太精緻了!我找到了自己的位置,驚奇地東張西望。這時飛機起飛了,我十分激動,想看看飛機是怎樣起飛的?突然我感覺飛機在起動,慢慢地、慢慢地飛機在往上升,越升越高。我嚇得閉上了眼睛,緊緊地抓住爸爸的手,當我睜開眼睛時,飛機已經飛穩了。我望着下面的風景,可真美!晴空萬里,白雲環繞在飛機身旁,下面的鄉村田野一會綠一會白,房子就象“蘋果”,一條小河象根細繩子。還有樹木、禾苗、山川等象一塊一塊花地毯似的。飛機漸漸地越飛越高,看見的只是一團一團象棉花一樣的白雲,好象觸手可極。伴着空姐美麗動聽的聲音,慢慢地品嘗飲料,忽然飛機向下沉了一下,又一下…我以為飛機壞了要掉下去,頓時哭了,對爸爸說:“飛機下沉了,我們要死了。”爸爸笑着回答到:“不會的,我們不會死的,我們到了張家界了,飛機也開始在降落了。”我有點不好意思馬上擦乾淚水,對爸爸笑了笑…

  坐飛機真是又好玩又刺激!

您正在瀏覽: 經歷坐飛機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經歷坐飛機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