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九寨溝景區一日游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九寨溝景區一日游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九寨溝景區一日游

  今天,我和媽媽單位上的人一起來到了九寨溝。 

  黃阿姨買了票后,我們便坐着遊覽車來到了五彩池。五彩池有深藍、藍、紫、綠、深綠五種顏色。它海拔二千九百九十五米,深六十六米,離路面數十米,面積五十六平方米。“哇,太美了!”來到這裡的人們不禁發出這樣的感嘆。我趕緊叫媽媽把我的靚影留在池邊。 

  接着,我們來到了長海。長海海拔三千米,水深四十四點五七米,長海是九寨溝最長最大的海。它是由雪水、泉水和地下水組成的。夏秋降雨,水不會冒出來,春冬少雨,它不會幹枯。長海沒有出水口,也沒有入水口,流動以滲透進行的。藏族人民都說:“長海是裝不滿漏不幹的保護爐。”我趕緊換上了藏族服裝,擺出各種姿勢,讓媽媽給我拍照。我可告訴你,我穿的民族衣服可好看了!要不要你也去試試? 

  小朋友,我告訴你,九寨溝可漂亮了,有空你也去遊玩九寨溝,去看看神奇的九寨溝吧!

您正在瀏覽: 九寨溝景區一日游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九寨溝景區一日游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