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第一次坐飛機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第一次坐飛機_8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得得9

第一次坐飛機 

  記得有一年暑假,我第一次親身經歷了坐飛機的感覺。 

  在坐飛機去青島的前一晚,我翻來覆去怎麼也睡不着,我一心想着飛上天空的感覺。我一想到馬上就能衝上雲霄,像神仙一樣飛天我就激動得心痒痒,因為我從未親眼見過真正的飛機。 

  到了蕭山機場,我立刻跳下汽車,恨不得立馬跳上飛機,最好我來開飛機!一聽還要等一個多小時,我立馬不高興了:要我等,我可坐不住,我一會吃零食,一會玩手機,一會看別人登機……突然。我停了下來,我的目光穿過擁擠的人群,透過玻璃窗,最後落在一架飛機上:雪白的機身上綴着幾條天藍色的紋痕,在陽光下反射出耀眼的金輝,顯得神氣無比——它高昂着頭,展開它那寬大的翅膀,好象展翅欲飛的雄鷹。“哇!真氣派呀!”我瞪得眼珠子都快出來了。那就是我們要乘坐的飛機。 

  我走進了寬敞舒適的機艙,就像劉姥姥進了大觀園。這機艙十分大,放眼望去都望不到頭。座椅柔軟舒適,還有雜誌可以看,一個精緻的小桌子還可以放東西,我還發現了藏在座椅下的降落傘。 

  一陣“嗡嗡”的聲音,飛機動了起來,一陣助跑過後,漸漸飛離了地面“耶!我終於離開‘地球’了,同志們‘火星’見!”飛機越飛越高,像一隻巨鳥在天空穿梭,我們離地面越來越遠,看到了平時難以見到的美麗風景:大大小小形形色色的房屋座落有致,各種各樣的汽車成了甲殼蟲,在“螞蟻”群繁多的大街上穿梭,構成了一道美麗的風景線。我們又越過城市,飛到了田野上空,一格一格的田野如一幅幅綠色的油畫,展示出勃勃生機,河流像一條條藍絲帶,在大地上蜿蜒。突然一片白茫茫——原來我們已經到了雲的國度,雲巨人在門口招手歡迎,雲小姐為我們端上美食,雲的城堡像我們敞開大門,一片白茫茫,構成了雲山。雲海。雲動物…… 

  我看得入了神,不知不覺飛機開始緩緩下降,我第一次坐飛機是那樣的短暫,只有區區20幾分鐘,但着20幾分鐘,我也感受到了人類智慧的力量,我由此聯想:這偉大的力量不僅使我們飛上了天空,還使我們脫離了地球的束縛,飛機就是我們地球人邁向宇宙的第一步!

您正在瀏覽: 第一次坐飛機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第一次坐飛機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