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游大清溝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游大清溝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暑假裡的一天,媽媽、哥哥和我去彰武縣大清溝遊玩。

  到了大清溝,首先映入我眼帘的是一片望不到邊的沙灘和清澈見底的河。

  我穿上游泳衣,躺在沙灘上,對哥哥說:“哥哥,你把我埋起來,好嗎?”哥哥說:“行。”他捧起沙土,往我身上灑,我說:“真舒服!”

  我又遊了一會兒泳,哥哥看到別人都在撿蛤蜊,對我說:“咱們也撿蛤蜊吧!”我說:“好啊!”我就和哥哥一起撿蛤蜊。哥哥在深水處碰到了一個大蛤蜊,他憋足氣,一頭扎進水裡,用手拾起蛤蜊,我一看,這個蛤蜊足有半個足球那麼大。我真想到深水處,也撿個這麼大的蛤蜊。可是我沒有大個子,只好在淺水處撿。一會兒,我就撿到了兩個半個小皮球那麼大的蛤蜊,我高興極了!我又繼續撿,後來,再沒撿到那麼大的蛤蜊,只撿到許多大手指蓋那麼小的蛤蜊。

  我和哥哥又去爬山、拜佛,十分高興。

  下午,我們戀戀不捨地離開了大清溝。但大清溝的景色深深地印在了我的腦海中。

您正在瀏覽: 游大清溝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游大清溝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