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我家的小烏龜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家的小烏龜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我家的小烏龜 

  二十一小學 

  501 姚嘉敏 

  51號 

  我家的小烏龜既滑稽有大脾氣,既大脾氣又膽小,它的殼黃黃的、有點灰、也有點綠綠的,可愛極了。 

  它的滑稽表現在它的貪玩里。有一次,我在觀察它的時候,它看到我不給它出去玩,它就努力的用腳爬上去。原來爬得還算順利,可是因為魚缸太滑了,所以腳一滑就掉下去了。有時它還很大脾氣呢!每當我把它捉出來的時候,就會用腳和手踢我呢!如果它是在太生氣了,還會咬你一口呢,你千萬千萬不要小看它,它如果真的咬了你一口,你的手就會很痛呢?它吃飯更搞笑了。它先看看四周有沒有敵人,它才肯出來,一口一口的吃食物。有時它還是很膽小的,每當有人走來,它就會把頭、手、和腳縮到殼裡,過了好就才把頭、手和腳伸出來。 

  我愛我家的小烏龜,雖然它很淘氣,但是還是那樣生機勃勃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家的小烏龜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家的小烏龜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