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家的小烏龜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家的小烏龜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你覺得最好的寵物是什麼?“小貓”“小狗”還是“烏龜”烏龜?也許你會說,烏龜有什麼好的,但是我覺得,養烏龜真的很好,如果你不相信的話,我就給你講講我們家的小烏龜吧! 

  我們家的小烏龜今年兩歲了,名叫莎莎,因為她會縮脖子,但叫縮縮又不好聽,所以就叫莎莎,而且,她還是一位漂亮的小女生呢! 

  莎莎吃東西很隨便,任何東西她都吃,從來不挑食。有一次,莎莎的龜食吃完了,因為怕她餓了,我便把一塊牛肉給她吃,本來以為她不會吃,但當我親眼看到莎莎那樣愛吃,我開心極了。還有一次,我和爸爸去捕魚,撈了一大瓶魚,雖然非常開心,但同時也有困難之處,因為那瓶魚沒地方放。我拿瓶子的時候不小心把魚掉進了莎莎的缸里,本來以為莎莎會因為那魚太臟而游開,誰知,她卻津津有味地吃起來了。 

  莎莎非常靈敏,非常機靈。每次我一經過莎莎旁邊,她就把頭縮進去,不過除了我喂她東西時。 

  怎樣,我家的小烏龜莎莎是不是很可愛呢?

您正在瀏覽: 我家的小烏龜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家的小烏龜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