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家的小烏龜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家的小烏龜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我家的小烏龜

劉暢

媽媽給我買了一隻可愛的大烏龜,它穿着一身綠衣裳,頭上有兩撇紅色的花紋,尾巴尖尖的短短的,藏在屁股後面,可神氣了!

說小烏龜乖吧,的確是呀。當我摸他它的時候,他的頭和小腳丫、尾巴就一下不見了,只剩下一個雞蛋形的身體。我着急地問媽媽這是怎麼回事,媽媽告訴我,這是小烏龜在保護自己。後來,不管我怎麼叫他,他都只是伸着長脖子看着我。

說小烏龜淘氣吧,一點也不假。有一次,我把他放在水池裡,看他在水裡快活地游來游去,我就用水槍射他,他嚇得連忙縮進進龜殼裡。過了一會兒,我想把他抓起來,沒想到這小傢伙張開嘴巴一口咬來,幸虧我逃得快,不然就要受傷了。這小傢伙居然這麼凶。

後來,媽媽又給我買了一隻小烏龜,我常常把他倆面對面疊起來,就像是媽媽抱着寶寶,又像是漢堡包。我可喜歡我的兩隻小寶寶了!

   指導師

  陳曉麗

您正在瀏覽: 我家的小烏龜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家的小烏龜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