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家的小烏龜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家的小烏龜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我家的小烏龜

北正街小學  159班  周加迪

   我家的小烏龜有一身綠色的“盔甲”,它的“盔甲”有13個整齊的六邊形,從遠處看,像一個綠色的“碉堡”,烏龜則在裡面打“碉堡戰”。又黑又亮的眼睛上有一條紅色的斑紋。它的腳趾非常鋒利,每次它用腳蹬我時我總感到又痛又癢。

   每當我喂它吃食,它都能一口消滅食物。這不,我剛拿的與小田螺沒過1分鐘就被它一一消滅了。烏龜可憐巴巴地看着我,好像在說:“小主人,我餓了,還給我幾隻小田螺吧。”我便可憐它,隨後我把幾隻田螺丟進了烏龜池裡。烏龜咕嚕一聲把田螺齊吞到了肚子里。我心裡暗暗地想:“烏龜吃‘糧食’可真厲害呀!”告訴你吧!烏龜的牙齒也很鋒利,連田螺的殼都咬得碎。

   我的烏龜吃“糧食”厲害還很頑皮。我和扶堯帶它到底下的池塘里捉蝌蚪。到底下池塘了,我把烏龜放在池塘里,就到旁邊竹子葉茂盛的竹子林去玩耍。過了會兒,我有點想念小烏龜了,就來到池塘邊一看,啊!小烏龜不見啦!我急得滿頭大汗,我連忙喊來扶堯幫忙找烏龜。找啊,找啊,沒找到。我想起了媽媽,就飛速上樓,喊媽媽下來,便把這事告訴了她。媽媽問我:“如果你是烏龜,你會藏哪?”這時我才恍然大悟,回答道:“石頭底下。”我又忙着找到一塊石頭,一翻,嘿!烏龜果然在這兒。真是虛驚一場!要不是我喊媽媽來,不然我和扶堯都會急死!“小烏龜啊小烏龜,你真是個調皮的‘小東西’。”扶堯還說我的烏龜是“捉迷藏冠軍”呢!

   啊!小烏龜,我們現在以經成了形影不離的好朋友!從二年前我們幾星期不見都不想念到現在一天不見就想念。你想我們之間的感情會有多深?

您正在瀏覽: 我家的小烏龜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家的小烏龜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