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家的小烏龜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家的小烏龜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那天,爸爸帶回一隻小烏龜放在桌上,我高興得在那觀察,瞧,龜甲上有着不規則的圖案。這時,小烏龜的頭緩緩地伸了出來,那珍珠般的眼睛望着這個陌生的地方,隨後,它小心翼翼地伸出四肢,在桌上一扭一扭地爬了起來。我誘不住好奇心,摸了摸它的頭,它迅速地再此將頭伸進去。媽媽叫我拿肉屑去喂它,我將肉屑放在它眼前,它伸出頭,用眼睛看了看我,好像在說:“這是什麼,是給我吃的嗎?”握點了點頭,它似乎明白我的意思,用前爪把肉屑鉤住,再用嘴嚼,它邊吃邊看我,好像在說:“真好吃。”我看它吃的那個香勁,嘴巴也跟着一張一和。漸漸的,它對着里也不那麼陌生了,也不會害怕我了。 

 我偶爾心情好時,會帶它去曬太陽、去小河邊或者在綠茵不茵的草地上。 

 有一次夏天,太陽無情的“烤”着大地,我坐在椅子上吹着電風扇,還是熱得直冒汗。再看先小龜它也只喘氣,我想:小烏龜一頂事熱得受不了,我拿起烏龜,躡手躡腳地跑了出去。來到河邊,我用沙土在河邊圍了個大大的水坑,然後歡快地遊了起來。 

 2年了,小烏龜與我共度了不知多少的美好時光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家的小烏龜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家的小烏龜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