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愛我家的小烏龜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愛我家的小烏龜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我愛我家的小烏龜。 

 我愛我家的小烏龜。 

 我家的小烏龜是雄性的烏龜,長着四隻銳利的瓜子,身披綠戰袍,小烏龜長着一隻小尾巴,如果再給它帶上紅眼罩和兩把佩刀。每次我給它餵食的時候,它就慢悠悠的向食物游來。大口大口的吃着食物,就像一個餓得沒有力氣的荒民,又好像覺得自已是皇帝,什麼都不用搶似的。 

 我為了殺殺它的銳氣,便買了一條小金魚和小烏龜比一比。到了中午,我將食物投向水中,小金魚就像離弦的箭一樣飛向食物,把食物吃個精光。這可把小烏龜氣惱了,它立刻沖向小金魚,把小金魚的尾巴咬斷了一大截,把小金魚嚇得再也不敢和小烏龜做對了。每一次都躲得遠遠的,可憐巴巴的看着小烏龜把食物吃完,再去吃小烏龜吃剩的殘飯。我看見了,便將小烏龜和小金魚房間分了二間,這樣,他們二個就再也不會過有的有食吃,有得沒食吃的日子了。可真是萬事大吉,天下太平了。

  我愛我家的淘氣小烏龜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愛我家的小烏龜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愛我家的小烏龜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