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一年級作文 > 我家的小烏龜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家的小烏龜_300字

分類:一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我家有一隻十分可愛的巴西龜。 

巴西龜跟隨着我多年了,因此,我對它十分的了解。它長着一雙烏黑的眼睛,猶如兩顆黑寶石。它的小嘴呈倒“V”字。仔細看一看,巴西龜有兩個針孔般的鼻孔和桔紅色的一對耳朵,好像要用放大鏡才看得見呢!巴西龜的背甲非常堅硬。巴西龜還有像船槳一般的四肢,腳上還有和人一樣的趾甲,鋒利無比。 

當我把它從水中拿出來,它就快速逃跑,我連忙抓住,然後它就迅速地把頭和四肢縮回殼中,當它認為比較安全的時候,再把頭探出來,環視四周,四肢迅速地伸出來,先小走幾步,再迅速地跑動。我用手擋住它的去路,它又將四肢和頭縮回殼中。 

我已經漸漸喜歡上了巴西龜,不光是因為它長相可愛,而且還因為它機靈,逗人喜歡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家的小烏龜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家的小烏龜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