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家的小烏龜 9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家的小烏龜_9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900字  編輯:pp958

我家的小烏龜

  我家有隻小烏龜。整個小烏龜只有我的手心那麼大,小烏龜的頭特別小,身體顯得特別大它有着一個橢圓形的腦袋,像一顆綠中帶黃的橄欖;一雙小眼睛圓溜溜的,特別炯炯有神;它有一個小小的鼻子,它的兩個鼻孔只有針孔那麼大;它的背甲是古銅色的,像古代戰士的盔甲,外殼上還有有一道道花紋,樣子很可愛;它的尾巴大約有2厘米長,像一條小小的角瓜,可愛極了!..  

  爸爸告訴我小烏龜平時很喜歡潮濕的地方睡大覺,我把它放在水池裡,它餓了就從水池爬出來,伸長脖子看着我,好像在說:"我餓了,快給我吃東西.”小烏龜喜歡吃肉,不吃米飯和蔬菜。但我給它雞肉,它不吃;我給它鴨肉,它不吃;我給它魚肉,它也不吃;我給它熟豬肉,它還是不吃;只有給它生蝦子時,它才大口大口地吃下去。原來我家的小烏龜只喜歡吃生蝦子和龜料。有時候為了逗它,我就把它放在裝滿水的臉盆中央,把生蝦子撕成一小塊一小塊放在臉盆邊。沒想到,我剛放好生蝦子,小烏龜眼明手快,它拚命地遊了過來,把我放進去的肉吃得一乾二淨。真是個貪吃的傢伙! 

  小烏龜睡覺的樣子真有趣。它有時候把四條腿和頭都藏起來,只露出硬硬的背甲;有時候它一動不動,但卻睜一隻眼閉一隻眼,不仔細看還不知道它在睡覺呢!我家的小烏龜真聰明。有一次,吃完晚飯後,媽媽叫我去倒垃圾,我拿了一袋垃圾和小烏龜一起出去。倒完垃圾后,我把小烏龜放在地上,想讓它活動一下,但我沒想到,它竟然自己爬回家,小烏龜認路的本領可真強啊! 

  我家的小烏龜不但會認路,而且還會一種絕活——翻筋斗。一次偶然的機會,我把小烏龜的身體翻倒在地上,看着它四腳朝天的樣子,非常滑稽。沒想到,小烏龜用頭使勁頂着地板,它想試一試能不能把身體翻過來,但它失敗了。小烏龜並不放棄,它再一次使勁用頭頂着地板,並用後腿用力地蹬着地板,這一次,它終於翻過身來了!以後,只要我讓它翻筋斗,它都能用頭和後腿輕輕鬆鬆地漂亮地完成這個動作,小烏龜真是太棒了!還有更有趣的事呢,有一天,我正在看書,聽見龜盆里有吧嗒吧嗒的響聲,我走到龜盆前,看見小烏龜豎立着爬到龜盆邊,脖子伸得長長的,正往下看,我也朝着烏龜看的方向看去,看見烏龜正在欣賞花園,我想:它還會欣賞這美麗的花朵嗎? 

  我家的小烏龜真可愛,真聰明,我很喜歡它,我和它成了形影不離的好朋友!我希望它能健康、快樂地成長!

您正在瀏覽: 我家的小烏龜9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家的小烏龜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