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秋韻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秋韻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秋韻 標籤:秋韻作文

秋,已經漸漸來臨。蕭條,蕭瑟,是秋的代表。一片片金黃色的梧桐樹葉,堆滿了整個街道。伸手接住一片飄落而下的樹葉,嗅一嗅,秋的味道越來越濃。是的,我喜歡秋,喜歡秋的落葉,喜歡秋的蕭條。 

  秋,沒有春天的五彩繽紛,沒有夏天的烈日炎炎,也沒有冬天的銀裝素裹,它只有蕭瑟。古代詩人張籍的《秋思》“洛陽城裡見秋風,欲作家書意萬重。”李白的《秋浦歌》“不知明鏡里,何處得秋霜。”哪一句,都透漏着秋季的特點。 

  秋,有一種說不清,道不明的味道,使我情不自禁的想使時間停留,停留在這一秒。在這座繁華的都市,很難再找到秋獨特的味道,只有在臨近家門口的小路上,兩旁的梧桐葉飛舞而下,輕輕的抬腳上去“沙沙沙”的聲音在耳邊迴響,是秋天更加神秘,更見靜謐。 

  秋的落日我同樣的喜歡,落日把天空分為三色的,橘色,紅色,藍色相交織在一起,夢幻的感覺又出現了,鳥兒飛翔而過,清風拂過臉龐,使人心曠神怡。 

  我喜歡秋,喜歡秋的落葉,喜歡秋的落日,喜歡秋的蕭條,更喜歡球的味道。

您正在瀏覽: 秋韻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秋韻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