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秋韻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秋韻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秋韻 標籤:秋韻作文

張楚寧 

  夏天過去了,秋姑娘悄悄的來到了人間.  

  化妝師秋姑娘正在給大地化妝.她跑到田野里輕輕一吹,吹黃了稻穀,吹黃了小麥,吹紅了高梁. 秋姑娘跑到了青山上一吹,吹黃了小草,吹落了樹葉,大地立刻披上了一件金色的風衣。秋姑娘來到花叢中,許多花兒都凋謝了,而菊花卻燦爛的開放了,你看遠處一片白的黃的菊花它們正在和秋姑娘比美 呢!秋姑娘來到果園,柿子樹枝頭掛滿了一個個小燈籠,快把枝頭壓斷了。石榴樹上的小石榴冽開了嘴。桔樹上的小桔子在和秋姑娘玩捉迷藏。秋姑娘來到小河邊,河裡的水嘩嘩地流着,小魚不時地從水裡跳出來歡迎秋姑娘。河邊的柳樹垂下柳枝象一位老者,有些不聽話不朋友從柳樹邊走過順手摺一柳葉,做成帽子戴在頭上很可愛,秋姑娘一興奮牽着柳枝在水面上跳舞,拉着小魚一起玩波浪,可開心呢! 

  秋天真美,我願永遠是秋天。

您正在瀏覽: 秋韻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秋韻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