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和諸葛亮聊聊天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和諸葛亮聊聊天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大家一定看過《三國演義》吧?你們都崇拜誰呢?我最崇拜的是大名鼎鼎的—諸葛亮。 

  利用新世紀的“古代一游”機器,我來到了諸葛亮先生的家。“哇,古代的房子好大呀!”“哈哈,這跟你們現代還差得遠呢!”只見一個拿着鵝毛扇的中年男子走了出來,您就是諸葛亮先生吧?能給我簽個名嗎?“沒問題!”諸葛亮先生,我一直想問您幾個問題?“哦,你小時候是如何讀書呢?”“我呀!和其他小孩一樣,並沒有什麼讀書的特別方法,”可是您這麼聰明呢?我窮追不捨地問,“這個呀,是因人而異,我小時候非常愛看書,但是,這並不代表什麼,重要的是你想學習,想看書,想讀書,讀懂了,讀明白了,用書中的知識在現實運用,這不是挺好的嗎?例如《三字經》,裡面有很多都值得我們學習,你別看它長篇大論的,裡面有教人道理的,學如何孝順父母的,都有!”“是啊,我恍然大悟,小朋友,多讀書,以後你就能運用到書中的知識了”謝謝先生的指點,再見!。 

  回到家后,我對諸葛亮先生的話回味一遍,是啊,諸葛亮先生說的沒錯阿。朋友們,讓我們一起努力學習,長大后,創造出屬於自己的一片藍天!

您正在瀏覽: 和諸葛亮聊聊天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和諸葛亮聊聊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