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和諸葛亮聊聊天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和諸葛亮聊聊天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我就像他請教一下,讓他教我劍法、武術、天文、地理和算命等。 

  一天晚上,不知怎麼的,睡著了。然後一看,這是那裡,一個人跟我說:“這是在三國時候,啊!不會吧!你是誰?我急忙地說。他說:“我就是諸葛亮,我說:“久仰諸葛亮大名,今日一見果然不同凡響,他說:“你不是很想和我聊天嗎?我急忙說:“是啊!你怎麼知道,他說:“你不知道我會天文和地理嗎?今天我早已算到今天有人會來,我說:“諸葛亮果然名不虛傳,他笑着說:“哈哈!你在誇獎了,我看你天資不錯,決定教你一套功夫,看清楚點,過了一會兒,我把他剛才用的功夫記住了,自己也用了一下,他對我說:“要有大俠風範,我知道你性格內向,但要記住,不可衝動,不要相信那些壞人的廢話,要查清楚后,才可動手,為了你的安全,我傳一套功夫給你,在你最衝動和生氣時才用,我連忙說:“知道了,過了一下子,把那套功夫從我頭上傳下來,打入我的五臟六腑,他教我用的方法,我用完後有睡著了,第二天起來才知道一切都是假的。但是我還記得諸葛亮對我說的話,我永遠記在心裡。 

  希望在21世紀的學生長大后能發明一種時光機,回到三國時期。

您正在瀏覽: 和諸葛亮聊聊天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和諸葛亮聊聊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