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風雨過後一定會有彩虹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風雨過後一定會有彩虹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風雨過後一定會有彩虹,相信自己一定會成功!

  “聆慕昕,89分!”科學老師的聲音似一道驚雷,一下子滑進了我的心中。我愣住了:我什麼時候考過這麼低的分數呀!我怎麼會考這麼低呀!我的心情頓時跌到了最低點。

  “不,我不能再考這麼低,還不是我的水平,我要更加努力,讓自己成績更加優秀!”我心裡暗暗地想,並不斷給自己加油打勁。

  從這以後,我變得更加努力,上課時,一字不差的記住老師講過的內容。下課後,及時複習並預習下一課。回家后,我更是馬不停蹄的寫作業,寫完后還要多做一些練習題。

  終於,在這次考試中,我取得了96分的好成績!這時的我,不僅潸然淚下:這是我辛苦的結晶啊!

  一隻蝌蚪變成青蛙,它經歷了時間的考驗;一粒沙子變成珍珠,它經歷了磨難的考驗;一隻雛鳥變成雄鷹,它經過了天空的考驗……風雨過後一定會有彩虹!

  大家所熟悉的發明家愛迪生,他一生髮明了2000多件作品。然而在發明電燈過程中,他經歷了重重困難,做了幾千次試驗,最終才獲得了成功!

  同學們,只要你們在挫折時不屈服,在失敗時能從容,在困難時能面對。我相信,成功一定屬於你們,風雨過後一定會有彩虹!

  山西省太原市清徐縣職工子弟二校六年級一班六年級:侯翔

您正在瀏覽: 風雨過後一定會有彩虹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風雨過後一定會有彩虹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