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風雨過後定會出現絢麗的彩虹 11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風雨過後定會出現絢麗的彩虹_11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1100字  編輯:小景

一次、兩次、三次……豆大的汗珠又順着汗跡掉落到地上,“滴嗒!”又失敗了……我看着那毫無生氣的毽子,一咬牙:“再來!”然而,卻是又一次的失敗…… 

  “嘩!”我拉起那塊擋住陽關的布簾,整個房間立刻亮堂起來。貪婪的吸着早晨新鮮的空氣,啊,這春末夏初的清涼,真讓人愜意呀! 

  完成早上繁瑣的一切,美好的周末就這樣悄悄開始。不知不覺中度過了一個上午,我還記得幾周前與母親的約定: 

  在學會連續踢十次毽子前,每周周六下午都要練習踢毽子! 

  可是我呢?都已經好幾個禮拜了,卻還是一次又一次的失敗…… 

  拿着毽子飛快地跑下樓去,金色的陽光照在身上暖暖的。樹枝上的小小歌唱家們唱起了一支輕快的旋律,一切的一切都如此美妙。我更加相信:今天,我一定能成功! 

  午後的太陽剛露出美麗的笑臉,調皮的雲娃娃卻故意“搶鏡頭”。樓下,母親再一次演示,那忽上忽下的毽子如同被賦予了生命一般,在母親的兩腳間飛上飛下,聽話極了!更使我羨慕不已。 

  又到我了。原本的自信滿滿突然間轉變成忐忑不安,內心再次充滿了焦慮,不經意間一抬頭,望見善解人意的白雲姑娘正微笑着向我擺出了“V”字型手勢。勝利?我一愣,嘴角生出一絲笑意,立時信心佔據了整個心靈。於是乎,我一炮,一看,一起腳:“一個、兩個、三個、四個……”額頭上滿是因緊張而沁出的冷汗,自信終究還是退卻了,“……七個、八個、九……啊呀!”明明已經快成功了,可粗心與馬虎的雙重重擊讓我又一次失敗。天,頃刻間塌了下來,世界在這一瞬間失去了色彩,枝頭那幾張可惡的“烏鴉嘴”發出刺耳、難聽的嘲笑,諷刺着我的失敗,心,剎那間失去了動力,似乎連呼吸都是那麼的困難。我失敗,但,我不甘!從心底爆發出的靈魂的呼喚將我震醒“我不相信我無法成功!”聲聲吶喊讓我覺悟:對!我能行!“世上無難事,只怕有心人!”這不正是我深信的人生真諦嗎?風雨過後定會出現絢麗的彩虹的! 

  一次、兩次、三次……豆大的汗珠又順着汗跡滾落下來,在下午絢爛的陽光中掉落到地上,“滴嗒!”又失敗了……我看着地上那毫無生氣的毽子,硬生生的忍下了辛酸的淚,一咬牙:“再來!”然而,卻是再一次的失敗……彎下腰撿起斜陽中的毽子,我努力控制自己不去想其他的事情,拚命告訴自己:我可以的!失敗是成功之母!我絕不認輸!於是,在午後湛藍的晴天下,有了一個執着的身影。 

  毽子在腳上歡舞,我輕輕地數了起來。我相信自己!我相信風雨過後定會有絢麗的彩虹!我,決不放棄! 

  當腳上的毽子飛完十次,當口中的數字終於念到了“10”,我歡呼起來,宛如一個不懂事的孩子;我欣喜若狂,恨不得這一刻全世界的人都知道這個消息。帶着洋溢着快樂與興奮的臉,我用行動宣告:我成功了!風雨過後定會有絢麗的彩虹!

您正在瀏覽: 風雨過後定會出現絢麗的彩虹11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風雨過後定會出現絢麗的彩虹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