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地球媽媽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地球媽媽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地球媽媽 

  我們的地球媽媽是哺育我們成長的媽媽,它是人類共同的媽媽。 

  地球媽媽這麼努力的為我們着想,可人類卻一次又一次的來傷害地球媽媽,就拿用水來說吧。地球上水的儲量很大,但淡水只佔2.5%,其中易供人類使用的淡水不足1%。據專家最新估計,全球陸地上可更新的淡水資源約41.02~42.75萬億m3,其中易於使用的約12.5~14.5萬億m3。按1995年人口統計,全球人均淡水資源約7170 ~7450 m3,其中易於使用的淡水人均約2180 ~2440 m3。可見,地球上的淡水資源是有限的。 

  再舉幾個例子吧:工廠亂排放污水,煙囪冒着濃濃的黑煙,亂砍伐森林樹木,亂浪費資源等等。破壞了地球周圍的大氧層,清澈的河水變得渾濁,一連串的問題出來了,我們以後生活在這樣的環境里,會幸福嗎? 

  以上的幾個例子足以說明我們一次又一次的傷害了地球媽媽,沒有給地球媽媽過上幸福的生活,這樣地球媽媽也不會給予我們幸福的生活。 

  地球媽媽如果繼續被我們這樣折騰,地球會不會被我們毀滅嗎?如果我們從這一刻做起開始保護地球媽媽,也許還不晚,只要我們大家一起,齊心協力,共同來建設我們美好的家園,就會讓地球越來越興旺,越來越年輕,就讓我們大家一起努力,地球永遠也不會被毀滅的。

您正在瀏覽: 地球媽媽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地球媽媽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