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地球媽媽致人類兒女們的一封信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地球媽媽致人類兒女們的一封信_8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得得9

我親愛的人類兒女們:  

  你們好!收到我這個年邁已久的母親的來信,你們是不是會感到驚訝萬分吧!今天給你們寫信,我也是有重要的事相告啊! 

  孩子們,你們記得很早很早的時候,我用我的乳汁哺育你們,你們一天天快樂的成長,看着你們開心的樣子,你們知道我有多高興嗎? 

  現在,你們都長大了,都有了自己的生活,但是你們還記不記得我這個生你們養你們的地球媽媽呢?你們現在科技變化很快,研究出了電視、電腦、汽車和一些我聽都沒聽過的奇怪東西,但是你們也應該為我想一想啊! 

  以前,我是一位如花似玉的漂亮母親,宇宙的各位媽媽都誇我漂亮。我身上到處綠樹成蔭,樹上還有一些可愛的鳥兒在歡快的歌唱。小河也是乾乾淨淨,清澈見底。裡面魚啊蝦啊游得不知道有多痛快,你們還經常到裡面去游泳呢! 

  哎!不過這些都已經成了美好的回憶,你們知道我現在有多痛苦嗎?原來那位如花似玉的母親不見了,現在給你們寫信的是一位面黃肌瘦、體弱多病,好不狼狽的媽媽啊!今天,我要好好教訓你們一下! 

  你們知道嗎?由於你們把水污染了,使得能喝的水變成了不能喝的水你們開汽車的時候油輪漏油,有些工廠里無用的東西全部排放到水裡還有人不注意,喜歡亂丟垃圾,大量的水被污染。最令我噁心的是還有的人把痰吐在水裡……現在好了,你們的地球媽媽都快被渴死了! 

  第二個問題也很嚴重:就是空氣污染!比如汽車的廢氣排放、化學廢氣污染、工廠排出大量廢氣、電器化和一次性的用品越來越多,造成很多廢氣、船也排放霧氣、燃燒垃圾放出的氣體、 亂砍樹木造成缺氧和噪音等 

  最嚴重的是,我的兩個親兒女居然互相殘殺!你們殺了我的動物兒女們! 

你們老是捕殺我的動物兒女,這還不夠,居然還吃它們!還有的兒女們因為缺水和缺氧氣,也沒有活下來。我真的沒有想到,我喜歡的兒女竟是這種人,哎…… 

  人類啊人類!請你們保護一下你們的母親和同伴吧。要不,我就沒你這個兒女啊!

  生氣的地球媽媽 

  2005.5.23

您正在瀏覽: 地球媽媽致人類兒女們的一封信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地球媽媽致人類兒女們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