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哭泣的地球媽媽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哭泣的地球媽媽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"嗚嗚?好疼啊!"咦?這是誰在哭呢?我往前一看,原來是地球媽媽呀。我跑上去安慰:"地球媽媽,你怎麼了?怎麼哭得這麼傷心啊?"地球媽媽說:"唉,還不是你們人類的傑作,本來的我,是非常美麗的,可是,現在被你們人類糟蹋得這裡傷,那裡疼的。"這句話讓我回想起,這幾年,人類砍伐了非常多的樹木,來造一次性的東西,讓地球媽媽傷痕纍纍。而且現在的人,越來越浪費,紙巾一拿就是好多張。每次吃飯都會留下一些剩菜倒掉,這樣的浪費不僅使我們的資源越來越少,還使環境受到了污染。

  如果我們想使地球媽媽不再哭泣的話,想使環境更加美的話,就從現在做起,從小事做起。我們如果看到垃圾的話,就應當把它撿起,丟到垃圾桶。每次吃完飯,不要剩菜,就算有,也不要倒掉,可以拿去喂小動物。平時,可以循環使用的盡量的使用多次,杜絕浪費!

  讓我們齊來保護地球媽媽,從小事做起,從身邊每一滴小事做起,讓地球媽媽重新變美麗起來!

  六年級:文彩

您正在瀏覽: 哭泣的地球媽媽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哭泣的地球媽媽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