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地球媽媽在哭泣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地球媽媽在哭泣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我寫完了作業,趴在了桌子上。我很累,漸漸地,我睡著了……

  “嗚嗚,嗚嗚……”“咦?!這是誰在哭啊?”我很疑惑。我隨着聲音的方向走了過去。我停下腳步,定睛一看,嚇了一跳,地球媽媽!“嗚嗚,嗚嗚……”哭聲又傳來。“地球媽媽,你怎麼了?”我上前問。地球媽媽停止了哭泣,說:“唉!孩子,你不知道。我為人類提供了一個家園,而人類呢?亂砍伐樹木、馬路上都是汽車在排尾氣、污染空氣、污染環境。把垃圾都扔進河流、小溪里。這樣一來,動物們都沒了家。這樣一來,我也就生病了。你看看我身上是什麼樣子。”只見地球媽媽原來的藍色衣服和綠色衣服都變成了灰白色的衣服。說著說著,地球媽媽又哭了。突然,動物們也不知從什麼地方跑了出來。一隻小鳥說:“你看看你們人類,把我們的家弄成了什麼樣子,搞得我們現在都無家可歸。還有,你們亂砍伐樹木還會造成沙塵暴和龍捲風啊!”說完,一隻老虎接著說道:“你們人類都捕殺我們,害得我們要四處逃竄。說不定我們老虎以後還會滅絕!”聽了后,我嚇了一跳,心想:有這麼嚴重!怪不得最近發生了很多地震和龍捲風。說不定2012世界真的會滅絕。想到這裡,我不敢再想下去了。說來說去,這都是我們人類自己造成的!我很愧疚,對地球媽媽和動物們說了一句“對不起!”

  我驚醒了!我要呼籲大家:一定要環保,不讓地球媽媽再哭泣!

  浦東模範中學六年級:黃詠純

您正在瀏覽: 地球媽媽在哭泣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地球媽媽在哭泣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