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地球媽媽在哭泣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地球媽媽在哭泣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今天,地球來到銀河診所,找太陽醫生,問:“太陽醫生,我最近總感覺不舒服,您能幫我看看嗎?”

  太陽醫生給地球做了一個全面的檢查。說:“地球,你咽炎很嚴重,還有肺炎……”地球一下子緊張了起來,問:“太……太陽醫生,那該怎麼辦?”

  太陽醫生說:“人類亂砍伐樹木,還建起一座座工廠排放污水,渾濁的空氣,才使得你重病在身,你得去找人類談談。”

  地球馬上邀請幾個人類去銀河賓館做客。她還請了大樹、小溪、小草來幫她討個公道。

  大樹首先發話:“人類,你們把我的好多同伴砍去蓋房子,你們太可惡了。”

  人類聽了不害羞,反而抽起了煙,反駁道:“你們本來就是用來蓋房子的嘛,那用來幹什麼?”

  大樹馬上暈了過去,小草又來和人類談判。

  小草說:“你們隨地吐痰,真不像話,把我弄的臟死了。”

  人類說:“你有什麼資格和我們談話,你不就是個墊腳的嘛。”

  小草也暈了過去,小溪又來反駁。

  小溪說:“你們排放污水,把我變成臭水溝,你們真討厭!”

  人類又說:“那污水排哪去?只好排你這兒嘍!”

  小溪也暈了過去,地球傷心地說:“人類啊,你們再不回心轉意,我就沒救了!”

  人類啊,快保護地球,地球媽媽在哭泣!

  六年級:lichihao

您正在瀏覽: 地球媽媽在哭泣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地球媽媽在哭泣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