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童年趣事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童年趣事_3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在我的記憶里有很多趣事,像沙灘上的貝殼,數都數不清。但是,每一個貝殼都不一樣。現在,我來挑一個最大最閃耀的貝殼講給你聽吧!

  記得那時我才上幼兒園,還是個乳臭未乾的小毛孩子。那天是星期天,媽媽和爸爸都去上班了,只留我一個人在家,我感到十分寂寞。突然,我看到梳妝台上有媽媽的化妝物品,於是,我好奇的走了過去。我心想:不如,我也像媽媽那樣化化妝。好!說干就干,我拿起媽媽的‘眼影’畫了起來。抹點‘口紅’、噴點香水。我想自己肯定畫成個大美女,可誰想,沒畫成個大美女卻化成個大丑女,我氣的哭了起來。這時,媽媽回來了,看到我這個樣子便哈哈大笑起來。媽媽對我說:‘寶貝兒,你想化妝對不對?’我點了點頭。媽媽讓我把臉清洗乾淨,說要給我化妝,我高興得一蹦三尺高。化好妝之後,我照了照鏡子,‘嗯,這才是大美女呢!’

  我的童年很有趣,你的呢?

  六年級:徐曉菲

您正在瀏覽: 童年趣事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