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童年趣事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童年趣事_3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  童年像一個五彩瓶,有酸甜苦辣;童年向海邊的貝殼,五彩繽紛的;童年像天上的星星,有亮有暗。

  那是在我上幼兒園的時候,一天,不知媽媽從哪裡拿來了一個塑料袋,我看裡面好像有幾個瓜,平時我最愛吃瓜了以為這次媽媽又給我買瓜來了,便跑過去,但媽媽不給我。我等到媽媽睡午覺時,偷偷地去廚房找瓜。我看到柜子上有一個塑料袋,像是媽媽帶回來的。我就找了一個板凳,去取瓜,我拿出了一個,看它和我以前吃的瓜都不一樣,但是我想:這也許是和別的不是一個品種的吧!我偷偷拿了一個吃,結果差點沒把我辣死。我大呼小叫把媽媽吵醒了,媽媽一見我這樣就趕緊讓我去喝水。後來我問媽媽那是什麼?媽媽告訴我那是辣椒。

  我的童年是五彩繽紛的,是快樂的。你的童年有什麼快樂,快說出來與大家分享吧!

  六年級:李元

您正在瀏覽: 童年趣事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