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同桌是個兩面派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同桌是個兩面派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“恬恬,恬恬、文婷、文婷,”我的座位旁邊發出一陣陣“肉麻”的 聲音,這正是我的同桌,“肉麻”派掌門人發出來的。 

  每天,他都會出其不意的隨時隨地冒出一句:“恬恬,或者叫班長時說文婷文婷。聽的我渾身起雞皮疙瘩,渾身瞬間不自在。有時,他一發飆會突然飛出一句:“你個死東西!”或者冒出一句髒話。聽的我是一肚子的火。我總是在心裡想:罵人幹什麼?可我並不敢反駁,否則我會死在他的臭腳下。 

  但是,考試的時候他可以說是非常的認真,三科考試都是非常厲害,他一點都不偏科。各科都常常排在前邊。是個超級強的學習高手。還經常獲得三科免考的榮譽。 

  同時,他也是一個娘娘腔,四年級的時候,一下課,他就跟班裡的幾個女同學跑到教室外面跳皮筋,很少有男生會喜歡跳皮筋。但是,他就喜歡跳皮筋,而且,跳皮筋還是個高手。 

  他還是個饞貓,因為只要一看到別的同學帶了飲料或者吃的,他就會拿出他的瓶蓋說:“來一點。”別人不答應的話,他就會懇求那個人,然後出現一幕讓我再次起雞皮疙瘩的畫面——撒嬌!所以人,都禁不住他的撒嬌,答應他的事。 

  雖然,他的學習很好,可以激勵我的學習,但我還是強烈要求換座位!因為他創了個“本子遊戲”,有時候一玩那個遊戲,他就會把鞋和襪子脫了,趴在桌子上,而他的那雙“大腳”就搭在我的旁邊,十分的不雅。

您正在瀏覽: 同桌是個兩面派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同桌是個兩面派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