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兩面派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兩面派_5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結束了為期八天的軍訓后,我們哭着送走了教官。這八天中,教官每天都和我們一起。回想起那個時候,我們私底下議論,教官是不是兩面派? 

第一面:地獄派來的魔王。 

每天早上從我們最不希望教官來了,因為教官一來就開始魔鬼訓練。每天都要先站半個小時的軍姿,然後就練習踏步。軍訓過的人知道,站完軍姿再踏步腿都快抬不起來了,但是教官還讓我們抬高,疼死了。軍訓一天過後,我們都累的連爬樓梯的力氣都沒有了。 

晚上當你特別想倒頭大睡的時候,教官的集合哨卻響了,讓我們全體樓道集合。接下來就是開始兩個小時打掃寢室,這期間不許洗漱。我們都懷疑教官是不是地獄派來的魔王。 

第二面:天堂派來的天使。 

每天軍訓的時候中間都有休息時間,這個時候都是我們最活躍的時候。這個時候教官就像換了一個人一樣。我們一般都是十分鐘休息,一個大課間是二十分鐘。這時候我們都是五分鐘就去完廁所、喝完水,然後就坐在地下,等待教官集合完后給我們唱歌聽。等到大課間的時候,教官還教我們唱歌,有的時候我們還自告奮勇表演節目,幾個班一起像開聯歡會一樣。我們載歌載舞,那時侯教官就像我們的大哥哥,我們在想教官是不是天堂派來的天使。 

現在教官走了,我們班一大班同學都掉眼淚了。有人看見教官也掉下了眼淚。我們很傷心,因為我們喜歡天使教官,也喜歡魔王教官。

您正在瀏覽: 兩面派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兩面派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