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兩面派的媽媽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兩面派的媽媽_3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我的媽媽有一頭金黃的長發,,有一雙水靈靈的大眼睛,鼻子筆挺的,紅潤的嘴巴像紅櫻桃似的。媽媽非常喜歡看書,她一有時間就喜歡待在書房裡津津有味地看着書。可她在我心中確是一個兩面派媽媽,他時而溫柔可親,時而脾氣暴躁。

  記得有一次,我的作業沒做好,爸爸又不教我。媽媽見了,大發雷霆,把茶葉瓶徑直扔向爸爸,茶葉頓時撒的一塌糊塗。幸虧瓶子扔在了門上,不然事情就鬧大了。瞧瞧她的脾氣,簡直像一隻發回的母老虎。

  可她也有溫柔的一面。有一次,我生病了,媽媽輕輕地撫摸着我的額頭,還不時用毛巾為我擦汗水。看着母親疲憊的神態,我的雙眼立刻被淚水模糊了。

  這就是我的兩面派媽媽。你的媽媽是怎樣的?

  二年級:王承恩

您正在瀏覽: 兩面派的媽媽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兩面派的媽媽 暫無評論